驻塞内加尔使馆举办春节招待会
2010-02-13 21:07
 

  2010年2月12日晚,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龚元兴夫妇在使馆举行2010年春节招待会。在塞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及使馆工作人员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龚大使首先向来宾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给予使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龚大使说,200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顶住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成功实现了国民经济增长“保八”的目标,也推动了世界经济的复苏。中国积极参与气候变化等重大问题的国际合作,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高。

  龚大使表示,2009年2月胡锦涛主席成功访塞,谱写了两国关系发展的新篇章,中塞合作前景广阔。在新的一年里,使馆将进一步落实“外交为民”理念,积极维护在塞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合法权益。

  招待会气氛热烈。来宾们亲切交谈,共叙友谊。大使夫人田昌萍女士还献歌数曲,美妙歌声将招待会气氛引入高潮。宾主共同举杯,祝愿伟大祖国国富民强、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