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内加尔大使夏煌向塞外交部长递交国书副本
2012-09-19 06:22
 

  918,中国新任驻塞内加尔大使夏煌向塞内加尔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长西塞递交国书副本。  

 

  西塞外长热烈欢迎夏大使来塞履新。西塞愉快地回顾了不久前赴华出席第五届中非合作论坛部长级会议的情景,对中国建设成就深表钦佩。西还高度评价塞中各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相信在夏大使任内,两国关系必将取得更大发展,塞外交部愿为夏大使在塞履职提供一切便利与协助。  

  夏大使感谢西塞外长在他抵塞次日、外长本人当晚即启程出席联大前拨冗接受国书副本,称塞方这一周到、特殊安排充分体现了中塞间高质量的友好合作关系。他本人在塞履职期间愿尽己所能,与塞各界密切沟通协作,携手努力,推动双边关系及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夏煌大使夫妇于917日晚抵达喀尔履新。塞外交和海外侨民部礼宾司官员、我驻塞使馆主要领导、各援塞项目组和中资机构负责人、华侨华人代表等近百人到机场迎接。918日上午,夏大使礼节性拜会了塞外交和海外侨民部礼宾司长塔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