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及各友好政党领导人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03:34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塞内加尔总统、争取共和联盟主席萨勒及各友好政党领导人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萨勒总统在日前公开致辞中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以热烈祝贺,盛赞塞中两国友谊与合作。此前,萨已以争取共和联盟主席身份向习近平总书记致贺函。

  塞执政联盟各友好政党也纷纷致函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步力量联盟总书记、国民议会议长尼亚斯,社会党总书记、地方行政高级委员会主席恩迪亚耶,独立劳动党总书记、劳动部长桑巴·西,民社党总书记萨瓦内等在函中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谋发展、促民生、推动人类社会进步,为广大发展中国家树立了典范。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塞各友好政党愿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努力,共同建设更加美好世界,造福中非人民。